造语社区

目前字数:59K
有兴趣参与研究的请私信我
欢迎除了性转BL以外的二创
开放投稿:任何题材内容
⭐:她乡风物志 HerHometown

恶人言

你们可能还不了解我,我是一个真正的恶人,我只不过是遵守规则而已。

虽然你只是在我的下班路上当了咸猪手,但我的确打塌了你的鼻子。

虽然你们只是拦着我骂我一声婊子,但我的确把你们一个撞破后脑勺一个打肿脸还掀了你们的摊子。

虽然你只是觉得我一个人半夜点外卖有机可乘,但我的确在你想进来的时候给了你一斧头。

虽然你只是觉得自己浪漫多情想强吻我,但我的确是把你摔下马路而且跳踩了你的腿。

虽然你只是想替你女朋友出头,但我的确是砸了你一凳子还打了你女朋友。

你们值得这一切,而我享受这一切。

我不要哪里有压迫哪里有反抗,我要的是没有人敢有异议,要看见我躲着走,比如骂我婊子被我打了的那两个贱人,不管它们在聊什么,只要我过来,立刻闭嘴。

为了锻炼我自己,我亲手处理活鸡鸭鱼。

为了克服弱点,我定期献血并正视针头和血袋,

我不强,是你们太弱。

我有底气,是因为你们太弱。

我教你们变强,可惜你们既不愿意强身健体,也不愿意强打精神。

所以你们弱,我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